酒酒是酒酒

你的喜欢为他渡上金身

我霆峰is real!!!我霆就宠我峰

十年心。:

让大家失望了,这张图原片就长这样,看个意境吧。(打了logo 所以勿二改即可)

简直是如梦似幻的一天,说几个触动我的小细节好了。

>>>你叫的名字最好听
李易峰走上红毯没多久就开始和主持人互动,主持人说“峰峰今天是为了好朋友来的”,然后他就笑了,说了“威廉”。
讲真他后面说的话我都没记住,这是我第一次亲耳听到他这么叫陈伟霆,我甚至希望这两个字以后就留给李易峰专享好了。
然后说到拍戏受伤,他叫人家“注意身体早日康复”也是一脸娇嗔我也不太懂是为什么了,自己的男人自己管好好吗。

>>>随便你们拍
入场之后两位白马王子就自然而然坐在一起了,一群媒体带着打光板和大炮围在他们前面,之前在北京Vogue上出现过的正宫娘娘范儿立马再现。大家应该已经看到很多媒体拍的了,我想说,他俩自成一圈,旁边的明星和嘉宾都默默退散了好吗,所以两个人坐了三张椅子嘛。

>>>说不完的悄悄话
正式看电影之前有一段时间,两个人完全旁若无人,陈伟霆的头从头到尾没转向过除了李易峰之外的方向,李易峰除了面向前方就是看着他(我站在他俩背后通过后脑勺判断),陈伟霆说着说着就笑了,真的超宠,真的超甜,于是我隔壁的工作人员小姐姐也打开了手机拉近镜头对准他俩拍起了小视频……。
电影开始之后,陈伟霆开始左顾右盼明显在意起来,李易峰应该是很专心地看完了全部,然后给了不错的评价,因为陈伟霆又笑了。

>>>和你一直在一起
首映结束之后是明星嘉宾上四楼的私人活动合照时间,全场一下子一片混乱,只有他俩坐在椅子上交谈。等到别的明星走的差不多了,他俩才一起起身走了,陈伟霆在前面回了好几次头。

如果2015年是初见相识,是“第一次见面看你不太顺眼,没想到后来关系那么密切”,那么2017年就是老夫老夫,是“永远不分开的loveu2”。

从活动公布到壹峰信公布行程,我都不相信李易峰会赶来上海参加这个似乎与他关系没那么大的活动,他也是很难得一改往日出席五分钟的作风,从头到尾一直参与。刚和朋友聊到,“你会为了一个同性的别的公司的朋友,专门去参加一场活动吗?”

答案很清楚了。

我觉得峰峰和威廉这两个称呼应该留给他们彼此,所以李易峰和陈伟霆先生,祝你们继续好好相爱,以你们的任何方式。





阿柒柒
6.17

每一年的1103都是这么甜

很好这很虐狗😶

专注霆峰的小号:

好了整个人是废的,窝瓜爸爸厉害了。本来以为只有一点点糖渣,结果爸爸放了大招😱
party开场前窝瓜放了一个大幕布,隔开艺人跟普通参加派对的人,所以就是在观众看不到的地方,威廉跟峰峰疯狂的拍了窝瓜放出来的合影
然后等到party开场,幕布拉起来的时候,他们两个就分坐两排。我们峰峰左右坐着周冬雨和徐璐,别人都在跟周围的人聊天,峰峰就安静的坐着,基本没说话,只看到他跟周冬雨说了一两句话,然后继续安静坐着。
等到威廉上台的时候,峰峰开始跟着音乐晃,整个幕布拉上去之后这段峰峰最嗨,视频应该带到了一部分,看他的后脑勺也是很满足。
威廉跳完舞之后party正式开始,所有艺人站起来开始聊天,我们峰峰就站起来直奔着陈伟霆去了,手搭肩膀【有人拍到了图】聊了两句,峰峰就从舞台右侧的小门离开了party,威廉的工作人员过来跟他交代了几句话,然后他又跟party上其他艺人白百何啊聊了几分钟,也随即离开了现场。
而这个时候,party才刚刚开始🙃
红毯之后的party简直人头攒动,热气打的超足,人贴人一身汗,普通区跟艺人区隔着一层铁栅栏和n重保镖,只能穿过一个个后脑勺看到威廉和峰峰后脑勺的人太lay了。
顺便说一句,旁边的朋友念叨了一句:这简直就是胡歌袁弘的主场啊!他俩聊了很久很久很久,而我们的威廉哥跟峰峰躲在距离观众区最远的地方打了个招呼,就一前一后撤了。
这个套路给您满分,整场粉丝一脸懵逼。

| 王牌对王牌不可说repo | 凌晨四点 你在干什么

我的妈我在天上飞

夜阑天澄:

……他居然是绿的……但绿得这么有可信度这么有底气才更瞎好吗……而且你是有多清楚他的行程还记住了时差!


我要备个份来瞎死党……




-月白Moonwhite-:



上回书说到,霆哥在第二个游戏环节第三轮表演的时候发了狗粮,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这个游戏就是很俗的那个四个人一起打电话只有其中一个人拨通了,让对手猜谁是真的。讲真这个时候已经录了四个小时了吧我已经录到疲惫了谁管他打给谁啊根本没多想……


小四那组就有人问他,你打给谁?


霆哥就很轻松愉快敲可爱的说,“你易峰!”(444霆哥还是l n不分他说的就是“你”这个音哈哈哈哈)


What???谁???Excuse me???我听见了啥???Hello???


以上的心情在我心里大概闪过了0.5秒,然后……


我就和左边的妹子手牵手尖叫了起来!!!我俩在颤抖!!!(那个时候我和左边的妹子还不认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是这么神奇默契别问我为什么)


“啊啊啊!!!!!他刚刚说李易峰!!!我在天上飞!!!天上飞啊啊啊!!!”


本狗这个时候已经被霆哥猝不及防的发糖炸到天上然后心满意足地躺在地上了 _(:3 」∠)_


天哪这三个字他说出来真好听,真的QAQQQ 一切都像是梦


 


然后小四就让他问李易峰,他最近有没有给自己最近的朋友圈点赞评论。


哦我要跟你们讲!陈伟霆在放下手机听小四这个问题之前,耳朵贴着手机,然后超温柔超温柔超温柔的对电话那头低沉地说,“等一下”。


我的妈?!我是谁?!我在哪?!!我炸了!!


霆哥要不要这么温柔?那句等一下,带着安抚,太自然,太体贴,太苏,太可怕。


苏的没有我。真的是骨子里就很温柔的人吧……我,是,死,的。


然后他就说QAQ 李易峰有两个微信号哦我都有 你说的是哪个(大意


讲真这个时候我倒没有感觉像其他repo里写的那样有得瑟骄傲的意思,但是当时现场都炸了是真的。哦~~~~~(高中教室里起哄的那种声音可以脑补吧?


饱饱真是不得了……


 


 


之后,小四队又问他,李易峰现在在哪,在干什么。


欸,这个问题因为每一个人都被问到,我就在想无非也是拍戏啊之类的吧应该也没什么特别的


霆哥就对着电话很低沉的说了两句什么,然后他说,李易峰现在在纽…New York (还提到了电影红毯但是具体说的是什么我记不清了就不转述了)


饱饱的国语突然不好了纽了半天没约出来,改说了英语!


啊啊啊啊啊妈呀


我的妈?!我是谁?!我在哪?!!我炸了!!


我错了峰峰我忘记你的行程了我都忘了你在国外了我居然还没陈伟霆关注你!!!


此刻,我和左边的小伙伴都对陈伟霆投去了“了不起啊你陈伟霆这你都知道”的目光


这种事如果不是真打通了怎么会这么快反应过来啊,所以我和小伙伴当时就开始怀疑他是真的了……


小四队接着问,那他现在那边几点


陈伟霆问了一下又很快的回答,四点,凌晨四点。


此刻,我和左边的小伙伴,已经不care他有没有真的打通电话了……即使没打通也甜的掉牙好吗……就算是假的,明知道在纽约,明知道凌晨四点,也可以没有顾虑的给朋友打电话,这得是多好的关系啊……


 


其他人呢在打电话的过程中就是真的很拼命在通话,来证明自己是真的


但是我们霆却打一会,停一会,把手机放在胸口……好随意啊


那个感觉就是,即使两个人不说话,光听着呼吸也不会觉得尴尬QAQ


全程的感受就是,霆哥好温柔啊QAQ


(左边的妹子可爱的说,霆哥总把手机放胸口,是想让电话那头听到心跳)←明知道这句是开玩笑的但是我觉得好甜要po给大家!后来我和妹子互粉了哈哈哈哈哈


 


虽然最后确实没有通话,但本狗已经和左边的小伙伴爆炸了。


他了解他的行程,他什么都知道,他可以不在乎时间通话和通话时长,他们关系是真的很要好。


(毕竟凌晨四点起来接电话很扯好吗一般情况下对手一看就能看出来是假的吧,但是他俩关系好所以陈伟霆敢说自己凌晨四点打给李易峰,迷惑对手让他们觉得是真的)哎呀这个感觉我说不清楚你们能体会吗OTZ


 


 


Ps.结合我之前一篇草草mv发布会的repo食用更佳美味哟。


 


以上。


笔芯。